終於看完101次求婚日劇版
這幾天 一直在哼這首歌阿

男主角真的真的超大叔的阿
而女主角不管過了多久 仍然讓我覺得好漂亮

女生好像很容易陷入一些認為這是命運安排的情境裡
"我發誓 過了50年後 我仍然像現在這樣愛你"
因為這樣一句話 認為這是不是什麼巧合
又因為告白的時候響起了離別曲 想著這一定是上天的安排阿
然後就像33說的 愛情無全順裡 也是同樣手法啊!!
看來 讓女生相信這就是命中註定!!是追求必備手段 哈哈

我很喜歡女主角妹妹他說的
"很羨慕你們兩個
一個是可以這麼樣的愛一個人
一個是可以讓一個人這麼愛你"

曾經也對33說過
雖說被愛很好 但是我希望可以遇到一個我很喜歡很喜歡很愛的人
那時候就算倒追都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在那之前 我是不是應該先把自己條件弄好一點? 哈哈

看完這部
以後要是在路上遇到外型感覺哪裡不是很相配的情侶檔
我想 我應該會為他們想很多故事吧! 哈哈

看完這部經典
下一步要看什麼東京仙履奇緣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