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電影心得文阿~~


衝著男主角來看的片 這位演員的戲果然沒讓人失望啊!!


討論的議題有點大 宗教
每個宗教都有各式各樣的儀式或規則
這部戲點出超多盲點阿
而通常點出盲點的人 常會被認為是傻子瘋子 呵呵
跟最近一些新聞的結合 其實大家也都有發現這些盲點
然後有些借宗教名義說愛的 就被踢爆啦!
我喜歡PK裡面說的
"我贊同你說的 神為我們帶來了希望 給了我們動力
但是 我該信哪個神呢? 標籤在哪裡?"


講宗教這個議題好像會很沉悶
但是整部片很有趣阿 可以從頭笑到尾
我隔壁的緯哥一直用手遮著嘴巴 怕笑太大聲


我喜歡這部片 跟印度片一樣
總是會穿插著歌舞 但這部戲跟以前看到的比較不一樣
歌舞部分不會太搶戲 甚至我覺得融合的比較好了
不會太突兀 我覺得搭得很好說
而且這部的歌舞部分 我覺得蠻好聽的耶
都想找來聽了 哈哈


在來說說 女主角最後說的
"PK來到地球讓人類學到了如何去愛
而PK則從人類身上學到了如何說謊"
純淨的心靈 多了些經歷就會不再單純
而這種轉變好像可以被叫做長大 成長
總覺得好像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太久沒寫心得文了 整個好沒內容阿
哈哈哈
話說以前的文也沒好到哪裡去.........噗
總之 很推喔~~


戲院不知道會上映到什麼時候
有想看電影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
意想不到的是 彰化有上映耶~


最最後來說說比較像天天會說的心得吧!
電影一開始外星人降臨那邊
哈哈哈~~太對天天胃口了!
沒想到身材那~麼好耶
"我們星球都不穿衣服的 你看那隻烏鴉 他也沒穿衣服阿 你會覺得她很奇怪嗎?"
所以你知道 天天再說什麼了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