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宅一生  

原本只是搜尋成宮寬貴 沒想到居然找到這部片
想當初這是一本我很喜歡的書說 哈哈


六宅一生X奧田英朗 沒想到居然有電影出現了
就是好幾個小故事的連結 彼此獨自成立卻又有所關連
整部片還蠻腥羶色的 但是跟小說比還是有差阿
書中內心層面 還是一些場景的描寫都比較完整一點
書中所寫的畫面看著書跑可以聯想個鉅細靡離 
但是電影表現出來就是一個畫面而已 然後可能就只有一秒的過去

這就是書和影片的差別吧 因此電影永遠還是取代不了書 XD

電影拍的蠻KUSO的 看了覺得好像很好笑 但是我記得看書時的感覺是 小人物的悲哀
奧田英朗的書大多也都是描寫社會底層小人物的悲哀阿
不管是書還是電影 都一樣好笑 
不過書帶給我的震撼感還是比較大XD

比較想不到的還是成宮寬貴居然會來演這個 XD
雖然劇裡是痞痞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帥~~~~ 哈哈
很多鏡頭說真的有被電到耶^///^

最後就是....光看電影我覺得可能會有點不太懂到底再演啥 ^^"
如果有興趣還是比較推薦看書吧!!
通常我是看完電影或是劇集後再叫我看書是比較難 但是看完書後再去追劇我倒是會去看
這個叫我講心得 應該不準吧 畢竟我比較愛書~XD

對了...如果真的有想找這部電影來看的人請記得把喇叭關小聲
因為整部片圍繞著A片打轉.........不然就是自慰這件事
所以....請慎選一起觀看的人還有地點XD
講到這個 我有期待一下成宮寬貴的床戲耶.......結果 也太馬虎了吧導演!!
唯一就一個帥哥 就不照顧一下我們女性觀眾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