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 Days  

一個無敗訴的女律師 女兒招綁架 而綁匪的要求是要他讓某人無罪釋放

也算是緊湊的一部片了 
追求真相過程中 我也一直在想那個變態會不會不是兇手?
結果真的有另外一段案中案 但是兇手到底是誰還是要看到最後才知道
而到底是誰綁架了主角的女兒 也是一個看點啊!!
整部戲看完了 了解來龍去脈 覺得編劇好棒 到最後都還有爆點

當中兩位媽媽都演得好好阿~~

女主角第一次看到他的戲是美麗的聲音 當中也是演一位媽媽 想當初賺我好多眼淚 
他都快變成我心目中最佳媽媽演員了
而另一位媽媽 也是我超愛的媽媽演員阿 一看到他出現超驚喜 
有網友說 如果女主角是外放的媽媽 另一位就是內斂型的了
兩位我都好愛!! 哈哈

雖然已經很想睡但是可以讓我睡不著的把整部戲看完
我想這部戲就是不難看啦!! 哈哈
現在對電影的評分居然是用有沒有睡著來看了= =

真要說這部片不喜歡的地方 就是...
很多畫面都讓我覺得好晃= = 頭好暈...................
雖說那可以表現出緊張感 可是看得我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