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裁判  

 

異議あり~~~~~~~!!!!(指)

當你看完整部戲這句話會圍繞在你的耳邊!! 哈哈

 

最近也看了很多法庭劇 看到日本部分的都把他拍的好詼諧有趣啊

像是鬼壓床了沒 還有這部逆轉裁判 也是搞笑片啊 哈哈

 

是的是的!! 因為本人大愛成宮寬貴 會想看這部片也是因為他 

不過當中的3+1+1的組合讓我一整個也是大愛啊!!

3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 還有一位靈媒 那另一位哩?? 就是那位警察啊!!!

這4個男生演員我都好喜歡~~~~~ ^_^

 

好啦!!花癡完了...該好好講一下電影了XDD

 

我很喜歡當中在證據呈現的部分使用的動畫特效

未來要是真的是這樣呈現真的蠻特別的耶 

而且在15年前的案子和15年後案子的證據呈現 還可以看出機器轉變進化 

哈哈 好妙 導演好用心

 

劇情主要就是一個案子接著一個案子 各個案子間都有個相關 也就是最後要找的大謎團

說真的最後的謎團那個對我來說是有點虛 

不過我喜歡劇情間各部分環環相扣的感覺

連當中會出現的任何一個道具都有他的意義在!!

看到這個關聯性有時候會覺得搞什麼而大笑 可是又覺得超妙

這在日本的電影倒是蠻常看到這類手法 尤其是漫畫 最常出現啦

不會覺得刻意 讓人覺得是為了要呼應什麼而出現的話或道具 或是感到突兀

反而做了這些安排會有一種 原來如此 原來還可以這樣啊 的感覺產生

 

看得很開心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看著一部電影然後笑好久 哈哈

我有想去找這個電玩或漫畫來看了說

 

造型的部分是很詭異 不過就是忠於原著囉~

 

推推推啦!!!超推~~!!!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