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麼娘
原來我這麼怕鬼

真的是太久沒看鬼片 而且又不是什麼搞笑鬼片
我居然看到跟著大叫了一下......= ="

這部有我喜愛的許多演員 所以找到一整個超興奮的啊!!
端島計畫 看到這個片名我以為是什麼惡靈古堡類的那種生化戰爭類的片
結果呢....居然是鬼片!!!
後!!這真的讓我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看

先是關燈看 後來開燈看
之後變成邊聊line邊看降低我的緊張度
總算是把它看完

問我很恐怖嗎 不就是我自己在嚇自己嗎 哈哈
有再看鬼片恐怖片的 這個應該是小小小case
可能也會覺得這部片還好
我偏好鬼和主角們之間的連結引發一連串事件的鬼片
不然只是嚇嚇人的鬼片 我幹嘛虐待我自己
而這個...似乎是有給了交代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太足吧

看完就是覺得
對阿飄們還是不要帶著太多不敬
我想我們尊重他們 他們也會尊重你吧(?)
而且阿飄還真的會飄洋過海的來找人耶

還有個蠻奇妙的點
裡面是個日本鬼 但是這個鬼一點都不日本
化妝技完全是泰國風格的鬼啊!! 哈哈

我想我還是看看那種淒厲人妻 這個高中沒有鬼那種搞笑鬼片就好
不然就是最佳鬼友 或鬼宿舍鬼同學這種溫馨鬼片

這樣一說
撞鬼那件小事 還沒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