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部愛情戲結局最後都不是很完美
最後跟自己在一起的 都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


而這部說實在看了預告我仍然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演什麼
完全衝著女主角好面熟 後來才想起是親愛的伽利略的女主角之一


看到最後我想這總該是個完美結局了吧!!
男主角終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還有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也終於知道 自己愛的是什麼
只是這個結局.....怎麼最後又沒在一起啊!!!


對啦!!就是爆雷!! 我悶爆了!!


這就是現實啦!!
愛情這種東西 最適合你的 並不一定是你的最愛
就算你喜歡上的是最適合你的 但誰說就一定會在一起的


說不出好不好看


泰國大學的迎新真是讓我覺得新奇
感覺很有趣說
之前好像看到有清邁大學迎新的影片 好有活力阿~~
當初我大一的時候 迎新是在幹嘛啊? 哈哈


戲裡還有一個引起我很大興趣的東西
深海星空圖
來去googl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