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我明明記得我有看過中字預告啊!!
所以才想找這部片來看的阿
但是...怎麼找不到中字預告了

愛情片 喜劇片 鬼片 都有了

一開始的鋪陳就是前男友的不懂珍惜
最後犯下很多男人都會犯的錯 而導致分手
然後 鬼就趁虛而入!! 哈哈
而女主角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位是鬼
是不是覺得很熟悉 跟淒厲人妻的感覺很像
周遭的人一直跟女主角說那是鬼
但最後女主角知道真相後說出了那句
"害怕...我害怕你離開我"
你說 是不是跟淒厲人妻很像?!! 哈哈哈
但是最大的差別就是 這是三角習題吧
還有就是這是現代
在古代淒厲人妻那些朋友用了很多分辨鬼的方法
到了現代也有進化版唷 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好愛那個鬼啊!!!
好可愛阿~~~可是也太好人一枚了!!
那個追求過程也太直接誇張了點
"肉麻嗎?"
"超肉麻~都起雞皮疙瘩了...不過我喜歡"
真的 女生超吃這一套的!! 哈哈哈

這部片我越看越期待結局
最後女主角到底是跟鬼在一起 還是那位前男友

講到那位前男友 我真的很想說一下
當你的女人問你
"你愛我 但是你卻可以跟別的女人做?"
這時候就不要回答 "是"
一切推給酒精不就好了!!
說什麼"但是我不愛他 我愛你阿"
這什麼鬼邏輯阿~~
當下女主角心碎的感覺 我都覺得感同身受了
也難怪鬼來追 輕易追到手 哈哈

還想講一位朋友 Pchy
他有演出 我倒是忘記了
整部片最驚悚的部分就是靠它了!! 哈哈
不過不知道為啥 我看的很想笑說!! 哈哈哈
pchy的驚嚇表演我大笑了 不好意思
只是太可愛了啦~~哈哈

我蠻喜歡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