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覺得很正面能量的一部電影阿

老公小時後說他的夢想是成為總統 那時全班對著他大笑
而老婆是當地小村號稱瑪丹娜的人物 
兩人結婚後 一個成為一名默默無名的律師
一位在當地的健身房當有氧舞蹈教練

老公來了個機會有望成為首爾市長候選人 老婆說 我看到他年輕時的眼神回來了
老婆因為朋友的鼓吹一起參加了選秀 雖然選秀失敗但卻被經紀公司看中有望成為明星

但.....首爾市長夫人 可以是位歌手嗎?而且是唱跳歌手........

出了社會後 經社會洗滌 經濟壓力下 可曾還記得那個放在心裡的夢想
而那個夢想被多少人嘲笑過後 你依然無法放棄?
太太這一段讓我看到了勇於追求夢想 雖然已經是位阿幾罵了....

你已經達成你的夢想做著你心目中的工作 但你是不是一度迷網徬徨了?
老公那邊大概就是這樣的描述吧 過著似乎是幸福的生活 但是卻好像少了什麼熱血動力
那個奮鬥勤勉充滿衝勁的自己跑去哪裡了?

總之這不是年輕人追求夢想的故事 而是大叔大媽追夢的故事 
想到了小孩先生的MV 想到了阿伯們騎車環島的故事

當中老公在競選時的一個關於生育方面議題的答辯
那一段我覺得好精采!! 完全的我們小市民心聲阿 
只是....如何解決處理這種事 還是沒有答案 哈哈

還蠻推的電影....
嚴正花演出的電影基本上 我看過的都蠻喜歡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