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伽利略  

 我想要說 這部電影 好好看~~~~~~~!!! 

一個被當掉和一個失戀的少女
兩個好朋友一起到歐洲打工旅遊的故事

一開始到了倫敦 只要休假就去旅遊 是的 整部片充滿了很多漂亮的風景
後來打工雙雙被fire 接著到了巴黎
巴黎算是個轉折點吧 哪有一直都很好的阿
因為是室友 朝夕相處開始對彼此的生活習慣脾氣有摩擦

而且....一位買了單程機票 一位買了來回票 就這樣爭吵出現啦!! 
而和好的點 就沒什麼新意啦 生病....
後來的劇情發展 一個被當掉到歐洲尋求出路的 找到了他理想的工作
一位失戀的 到了這邊 找到了他的愛情 真是太美好啦~~
最後一站到了義大利 是分道揚鑣的時候啦

我很喜歡當中出現的一些小遊戲
一個說是在小熊維尼的森林裡玩的樹枝遊戲 然後就是伽利略遊戲了
還有還有 最喜歡的是那一對曖昧朋友在街上舉告示牌的遊戲

出國旅遊 似乎很常聽到探索自己這個東西
電影似乎也是想表達出這樣的東西

我也很喜歡他們兩人在國外求生存的部分
看一看會發現 就這樣出去 要活下去似乎也不用太擔心(?) 最後總是會有辦法的阿
遇到的那位小鬍子先生的生活哲學 聽起來也好有道理 
"有多少人想來歐洲 而你到了這邊卻只關在廚房裡" 
基本上就是一些享受生活慢活的概念吧
到底是要拼命賺錢 還是去享受生活?

我想推薦給 喜歡旅遊的朋友看
看了之後....我想出去玩了 哈哈
 
對了......其中一位女主角好票釀~~我好喜歡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