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松  

馬拉松
要說這是在講馬拉松的電影的話 應該說是在描述自閉症比較多一點

看這部電影一直讓我想到李連杰的海洋天堂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兩部片裡的自閉症主角長的好像= =" 
講到很多身為他們的家長方面的心境 

當得知自己孩子是自閉症 那個矛盾不知所措 甚至想過遺棄這個孩子 
而因為孩子不善表達 到底什麼才是他們要的 
給他的到底是他要的 還是自我滿足
也讓我想到了我的名字叫可汗這部電影 
身為他們的兄弟姊妹似乎在父母這一塊 總是被描寫為得不到父母的關心和愛
還有部電影叫"傻瓜" 當中的妹妹甚至覺得這樣的哥哥是丟臉的

講馬拉松的部分 訓練過程倒是蠻有趣的 也是帶有些笑點
最後的春川馬拉松
好漂亮阿~~~~~~~~
看這類電影總是對最後馬拉松賽程的風景感到驚艷

好像是真人真事改編
還不錯看 也滿感人的

ps...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媽媽演員~~~ 哈哈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