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One (코리아)  

 

居然找得到啦!! 哈哈
奧運來了 找個體育相關來看 哈哈
反韓人士請不要出來戰我 請把他當個電影看就好

如果軍教片中的兄弟情誼會讓你感動的話
那麼這個女版的姐妹情誼也會讓你落淚的
想起了the king 2 heart這部韓劇啊 (都有河智苑耶XD)
藉由體育 南北韓短暫的統一了那麼一下
幾個月的朝夕相處 從原本的反目成仇 到最後的同袍情誼 真是讓我大大感動


我很想說不要帶有任何色彩的來看這部片
像是大陸人來看應該就會很生氣的給負評吧 基於民族情結
所以看這部片就是不要帶有太多的民族情緒啊 偏偏這部又是在講這種東西
唉......
總之...體育類的片就是一定要這樣演嘛
比賽總是要弄個大魔王出來啊 然後大魔王就是要被醜化再醜化啊
雖然說韓國在體育界也是常帶有著許多臭名= =(尤其在台灣)
又在這個奧運體育沸騰的敏感時期........

我覺得我分享錯片了T_T
什麼鬼啊~~~~= =

不要想太多 他很好看就對了!!

另外 原來他叫裴斗娜
在戲裡真是瘦的可以耶 是因為要演生病的關係嗎?!@@"
我又多一個人可以搜尋作品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