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部片的預告我就想著wow~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這個視覺衝擊 一定要在大螢幕看的啊!!

然後...我又走進電影院了....


恩....要從哪邊說起呢......

電影一開始的口白 講解著這同一星球兩個世界的規則

說真的 這一段.....長到讓我覺得乏味無聊 偏偏又是在講規則 不認真就會影響後續

就像學校老師在上課一樣 當你看不懂1+1=2 那就無法了解2*2為何等於4了

而這一段真的超像在上課的阿....本人討厭的物理在一次的在電影院上了一課= ="

不過如果這是在小說呈現的話 我想或許感覺就不一樣了 所以這是小說改編的嗎?? @@"


劇情部分 看著預告我覺得很刺激有追逐戰的感覺

以為是類似有動作片然後穿插個愛情戲碼

結果.....他完全是愛情戲耶..................XD

雖說也是充滿科幻感啦 不過跟一開始預想的有落差就是了

真要說還是覺得劇情稍嫌薄弱

如果說主題是愛情 感覺描述的不夠深刻 10年前的悲劇 到10年後又再度重演 只是換了個世界

如果說主題是這顛倒世界的科幻 那就只知道這兩個世界的規則後然後就....爆點呢??

如果說主題是在如何克服重力讓兩個世界串連 他卻只是因為愛而產生的結果 過程來說似乎也不在這部戲的重點?

不管哪個部份我都覺得有點薄弱阿..............

其實看整部片我都一直在期待爆點 結果一直等不到那個讓我抓緊包包的緊張時刻


雖說劇情讓我不是很滿意啦 哈哈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概念耶 (概念是要說概念嗎?@@")

當中看到好多因為兩個世界引力不同方向 導演玩了好多重力梗阿

而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啊!! 

每次看到玩重力梗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我總是想起了物理課那個在水面上的碗還有碗裡的那顆石頭 哈哈

不過因為是顛倒世界 所以畫面常看到上下顛倒的畫面同時存在 有些時候還蠻暈的

上下顛倒的呈現 用了很多數大便是美的手法 很多畫面弄得很壯觀很好看!!


最後來講講演員吧

女主角從我還小的時候就蠻喜歡的了

而男主角~完全榮獲我心目中最佳愛情片小生第一名!!

哈哈哈~~~之前在真愛挑日子看到他 到是沒太大感覺

但在這部戲裡 完全可愛!!!可愛到爆炸阿~~

而且專情專一的角色 哈哈 完全被俘擄!!

呵呵~~怎麼到最後一段變花癡了.....


總結一下好了

我喜歡他的視覺衝擊 那個科幻感 那個充滿無限想像的世界

愛情戲目前的我本身是比較沒興趣一點 算是普普

結局有點太美好 但是就像口白說的 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給了我很大的想像空間

男主角~好帥好可愛 女主角~正點!!

就降~ XD

自己都覺得這篇心得爛透了 哈哈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