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천국의_아이들~10%2Cjpg  

 

當初看這部片是簡介中寫著"溫馨的的極道鮮師" 讓我很好奇  央估咪的兇悍如何溫馨?

還以為遇到一群不良分子的老師會是以超高強功夫來鎮壓 結果不是耶~ 呵呵

大概劇情也就是一群不良學生遇到個好老師的劇情

 

這類校園劇最常出現的劇情就是大人們總是不相信自己

為什麼要打架鬧事?背後總是會要有個原因

或許他們總是會去做一些違反校規的是讓自己被歸類為問題學生 

但真正被放逐的原因大多都是跟校外人員有了什麼牽扯引發

 

對我來說這算是部不太過癮的戲 一般來說 這類劇情就是會演個為什麼他們會變壞

然後一些契機下老師一個個的去收服 而這部電影在這方面倒是沒有太多琢磨

但是當中看到校長和訓導主任的轉變感 倒是讓我蠻喜歡的

一個剛開始的感覺似乎是想保護學生想讓學生變好的積極存在

一個則是討厭學生不相信學生認為他們只懂鬧事闖禍的人

但是誰才是真正的為學生著想 看到最後覺得到蠻酸的

 

而導師的部分 我喜歡他說的幾段話

再被反對很多的狀況下 堅持要帶學生參加演出的時候說"反正也無所事事 訂個目標讓大家去努力也很好啊"

那時候覺得老師好棒!! 不知道為什麼 目標這兩個字 完全吸引我目光

還有最後他說的"機會這東西 至少對孩子們應該是無限提供的 但是說孩子們是癌細胞 或是說爛了的的大人 有資格給孩子們這樣的機會嗎?"

呀~~~~!!出來啦!!出來啦~~!!!

大家要等的不就是這個嗎?!!! 一個當頭棒喝!!

哈哈~~

 

整部戲還有個重點應該就是音樂劇的部分 其實當中也沒有講到太多劇情

就是出現了一首主題曲 好好聽...... ^_^

 

最後我想問 那個男主角好面熟~~他還有演過什麼作品? 我對他還是個童星的時候很有印象

從頭看到完一直在想我還有在哪裡看過他 但是一直想不起來啊!!

整個都長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