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機no.8  

 

我看的不是3D版...因此也不多說3D特效部分如何了

但是影片中倒是可以看到一些地方似乎是為了3D特效所拍的 而這些部分 不多真的很不多

有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影評 似乎也對3D部分沒有很滿意 這部分沒看到所以就不說了

 

這邊還想要多講一下片名 因為看到片名一直在想是航班是008班機嗎

結果根本不是啊!! 原版是407班機 

因此看完整部片我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取鬼機no.8這個名字= =

只是片商單純為了製造話題嗎? 也取的太78了吧

 

劇情部分 要說這是鬼片 我倒覺得這比較像是空難片 然後鬼會來鬧場

(以下可能會有點雷 因為這部片我實在是沒有太多心得 所以有參考一下看到別人的東西)

當中一位從科學家變成和尚說的話"鬼是一種能量 不能傷人的"

可能是為了要呼應這句話吧 還是和尚說這句話是為了呼應後面的東西

所以人的死法都不是被鬼搞死 也不是被鬼嚇死 而是被人殺死的 哈哈

 

看完是覺得 劇情交代得不太完整 有點零散

當初女主角也是坐上那班飛機 成為唯一生還者 活下來的辦法是"閉著眼睛被鬼搞到飛機降落" 

這個也太鳥了吧= = 當下我在想 不會接下來就是一起閉著眼睛到飛機降落吧 哈哈

那位來找女主角的鬼 那段恩怨算是要交代到 而其他鬼的部分勒@@"

我還以為他交代了其他鬼是有特別用意 結果也沒有

這些鬼也還是同樣帶著怨念繼續在機上搞鬼 哈哈

整段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女主角的死了= =

因為.........他到底是怎麼死的?!!!!!!!!!!!!!

 

很多人看完覺得不是很好看

而我看的還是很緊張 不管怎麼說 還是把抱枕抱得很緊 棉被抓得很皺

只是真正愛鬼片的人可能會覺得不過癮吧

很多地方我都有想到這邊應該會有爆點嚇人 結果沒有 甚至用黑白的剪接畫面跳過

然後當那個黑黑的畫面一過 你以為會看到什麼恐怖畫面 也沒有 

反而那是是用來跟你說嚇人告一片段 可以緩和一下了

 

不敢看鬼片 或是像我這種很久沒看鬼片的人 還是會緊張

而愛看鬼片的人 應該會覺得這部不夠吧

 

啊~~心得結束!!

說真的這部我還真是寫不出什麼心得

女主角蠻漂亮的 男主角也蠻帥的

喔~對了!!最後的主題曲~好好聽!!! 哈哈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