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預告片 根本把整齣戲都播完啦!!!
哈哈哈

ㄟ...就是一個開始不紅的男歌手和一個有絕症的女孩相遇的故事
就是這樣.......

當初看到這個預告說實在沒有說很吸引我
畢竟這個真的超老梗的
除非他能像與龍共舞那麼強大 不只老梗還是老片我依然可以每轉到必看
好像扯太遠了

就在找不到什麼片想看的時候
把他找來看了
然後.....真的很老梗啊!!
搞得最後好像應該是哭點了 我居然蠻脫戲的 哈哈

還是分享了這部電影主要是因為
這個地方太讚了啦!!! 好想去喔
夜豐順府這地方太漂亮了! 好像去看看阿~
我找到的還是畫質非常不清晰版本 都看得我對這地方很心動
尤其那個滿山滿谷開滿小黃花那邊
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