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更好的 會更好的    

 

 

先讓我說...我覺得好看! 呵

 

我發現我看的很多泰國電影都跟性別 同志片 有相關

暹羅之戀 還是yes or no 

這部片講的又更難區分了.....

 

講到泰國很多人就是會想到人妖

當中一段Belle(劇中是叫Lew?)和Tonmai的一段討論 我覺得很有趣

人妖到底要算是男生還是女生?做過變性手術後 它是女生還是男生?

"和我們做過的男生也不是同志 因為他們多數還有女朋友 老婆和小孩"

"那些人就是gay 只是他們沒表現出來"

"那你覺得donmai漂亮嗎?想和他做嗎?"

"但他是男人阿 不過現在又是女人 不知道"

人妖的世界似乎不是那麼單純的可以分為gay或不gay了

 

劇情以三段故事來闡述

一段是一位青少年din喜愛變女裝 後來老爸帶他去出家 或許它也不是很懂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要繼續追逐自己的快樂 還是要滿足別人的願望

一段就是剛belle和tonmai那一段 tonmai面對人妖的心境轉換

還有那感情部分的探討 到底是gay否? 

一段就是第一張海報的那位大嬸XD的部分 好啦!是大姐.....

這段就是串起這三個故事的重要環節啦!!

最後把它連結的方式 我很喜歡 也不是沒想到 但還是蠻驚喜的

 

再來講講那個OST的部分

整部電影充滿了很多音樂 因為有一個秀場嘛~

整部電影出現的音樂我都好喜歡~~~~想去找找看OST

而且那個歌詞配合劇情都很讚的 真是會找歌

 

然後還要發花癡一段...

劇中出現的男生 都好正點喔....

Din好可愛 tonmai完全符合我喜歡的花美男型像 Fai的成熟我也好愛

 

最後

這部片我想它不能那麼簡單的被歸類為gay片

人妖有時候還有一點性別認同的狀況 出世為男兒身但他們靈魂卻是貨真價實的女人

讓我想起了一部日劇last friend也是有這個的討論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真心的喜歡一個人不就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