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那麼多的甲子園漫畫 那麼多的甲子園日劇 那麼多的甲子園電影

也終於看到一隊台灣代表隊了!!

 

恩...基本上就是這樣的感覺

如果你也一樣喜歡看高中生打棒球的戲 那這部大概就是這樣的劇情

很甲子園的一部電影

只是

主角不是混混 不是雙胞台兄弟

是我們台灣代表啊!!

 

看電影的過程一直想到好多畫面

日劇Rookies 韓影完美對壘 還有經典賽中日大戰

 

基本上他是好看的...

但是感動度來說 居然對我不太夠!!

看那六分鐘預告都讓我想哭了 而真正去看電影居然還好....

我也有點訝異 我還以為我看完會是留個幾滴眼淚散場的說

有些地方的情緒張力 在日劇常看到

但是電影裡卻不像日劇可以把時間拉那麼長 所以我才稍稍比較淡定吧

還有電影院的干擾實在是太多了.........= =

 

要看感人戲碼 果然還是適合一個人窩在家裡看阿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