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功夫  

 

終於看到我期待的曼谷功夫啦!!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剪接版的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看一些花絮 當中提到 這是一部結合動作 喜劇 劇情的電影
我想或許就是因為結合了很多 而導致我覺得每個部分都不夠完整蠻薄弱的= ="
講動作 武打戲部分真的不多 而且最後的大對決居然是以氣功決勝負= =" 你說這叫我怎麼接受
當一個一個高手敗在氣功之下 當下我只記得我說了一句"也太虛太弱太爛了吧!!"
喜劇的部分 感覺預告比較好笑 哈哈 在正片看反而覺得好乾 不過這很多電影都這樣 預告很美好正片好乾 哈哈

劇情.........這....到是真讓我頗失望

一開始的劇情設定我倒是覺得很好 幾個小孩被人蛇集團抓去當乞丐
因為反抗 一個個變成 瞎子 聾子 傻子 還有啞吧
這一段讓我覺得好有現實感 以前常聽到會把小孩抓去變殘廢行乞 不過這段好黑暗 我覺得好殘忍啊~~
最後被救了學了武功 然後再想復仇 這樣的劇情設定我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是因為都被剪掉還是?? 最後的大反派和他們的復仇有啥關係?? 還是這是兩條不同線?就這段讓我不是很能理解 

再來說說演員吧!!
每個演員我都好喜歡阿~~不過有演技的到是沒幾個XD
Pae本來就很愛的演員 當中戲分算多的了 最後還有個催淚戲碼 這段說真的我覺得蠻薄弱的 劇情的編排讓我好難接受 稿的這段催淚部分沒太大感覺
Mario 大家期待的帥哥啊!! 在當中演個傻子 說真的 他把這個傻子演得好好 哈哈 超愛這個傻子的!! 連那個演他的小童星 我也超喜歡 超可愛的啦!! 我還以為它戲分會很多 結果少得可以 = = 才出現沒多久就死了 這叫我怎麼接受!!但是事情怎麼可能這麼簡單 呵呵
另一位啞巴不認識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人 還蠻喜歡的 戲份也算重 不過這是他第一次演戲吧 演技的部分還是不足以讓我把焦點從在他的臉蛋和身材移開
演瞎子的這位 因為一直帶著墨鏡 我實在看不出是誰 不過看了花絮再想 他好像是那個"初三大四我愛你"的男主角耶 不知道是不是 這一位最後的結局是我最無法接受的!! 太虛了啦~~
女主角...好像也是第一次演戲 本來是歌手? 這個演技就...一樣普普 女主角的出現主要是有一條愛情線再走 跟那段復仇沒有太大關聯 
還有一個Aom~~他有演耶~有演耶!! 哈哈
總之~演員就是集合泰國的青春偶像!! 呵呵~~帥哥美女 雖然劇情不怎麼樣 但是看的還是很爽~

如果他每一條線都可以多點劇情交代 每個部分都有個重點出來 我想我會給他蠻高分 可惜每個部份都只有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