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º¨Ç¦~-®ü³øª½

今天看的另一部熱血片~
我終於看到這部同事口中一直咚咚咚的片了!!!

之前一位當媽媽的同事說他和家人聊天的時候
他老公說了一句"這甘是我的種?"
我同事回了他一句"跟客兄生的啦"
老公回他"惡妻孽子啊...."
最後....他的女兒說"你們都中毒太深啦!!"

就這樣讓我又更想看這部片了!! 哈哈
這部片一波三折的想看一直沒看到 今天可終於看到他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的國片充滿混混 打假 髒話= =

柯有倫的演出.....雖說跟彭于晏的ABC有比較台灣小孩了點 但是他的國語和台語都覺得還是哪裡不太對
我想大概是我這個庄腳小孩太龜毛了XD
小鬼的演出我也蠻驚艷的 不過那些資深演員還是最優的

父子關係這條線 也代表著傳統與創新的對立
這樣的做法是對神明不敬?還是是想讓更多人了解文化?
雖然這個陣頭跟別人不一樣 但是在廟會文化上
這樣的陣頭在我看來還是比較表演性質 這在街道這樣的舞台上會是怎樣的一個演出?我很好奇

我想當中最吸引我的一段就是環島了 
徒步環島啊..........熱血!!都在想這變成公路電影了嗎? 哈哈
還有登頂那邊的打鼓 好讚啊!! 請問那是哪座山??


最後......我好喜歡那個梨子喔.......XDD

還有那位流氓大哥....噗!這個客串還真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