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說愛你  

 

終於終於!! 我看了這個大家心目中的經典泰影之一了
敗犬主題又一枚 廣告是這樣講 但是在敗犬的描述上倒是沒有佔很多
頂多就是....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結婚了 然後最後就剩自己一個人
吃飯不知道要找誰 電話可打的就家人 然後...lonely~lonely~lonely~

看的幾部敗犬電影(好像剛好都是泰國的耶~XD)
裡面講到的女主角 不是交往多年被拋棄 就是像這部裡的沒有戀愛經驗
讓我想到敗犬女王 雖說沒再看 但似乎也是有個曾經交往很久的對象 然後balabala~有陰影(?)

女生的描述就只能從這方面來講嗎??
我很喜歡日劇不結婚的男人 難道女生就不能有一部是在講這樣一個熱愛單身然後因緣際會戀愛了的故事嗎??
這樣想到為什麼螢之光為什麼也一樣的深受本人喜愛了 

整部戲就跟一些再講初戀的故事一樣
都是先從暗戀開始的啊..............然後開始女追男的故事
女主角的設定也太... 讓我想起以前的愛情小說 女主角大概就是要這樣的類型
然後想起以前聽到陶子說過"受這些小說電影的影響 女生們覺得自己就是要這樣傻傻的笨笨的才能得到愛情"
我覺得這應該是連男生也這麼覺得吧..........太精明能幹的女生 現在開始搶手了嗎??

好像提了太多不相關的東西了 哈哈
我很喜歡那個最後探討的部分
"我的工作必須在捷運休息後開始 所以只在晚上活動"
"我是賣太陽能板的 我能缺少陽光嗎?"
這個設定讓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追求中可以忽略這一塊
但是 無法陪在身邊的人 這樣還算是交往嗎?
男主角說 "就算我們無法陪在對方身旁 但或許我們還是可以交往"
女主角最後的猶豫點 最後這個部份讓我很喜歡啊 到底要怎麼抉擇的好

最後的她要去上班而他下班了...........
她還是希望可以陪在身旁的交往 所以她改變了 他也變了
這個結局還不錯啦!! 美好的可以啊
現在有多少人願意這樣改變? 

最最後.......歌都還不錯聽
這個周末看了這些愛情電影 真是折磨自己啊 
看的都想談戀愛了= ="
可是想看其他的泰影...雖說是喜劇片 但是卻都有鬼片的元素>"<
泰影的鬼片恐怖片 真的都得讓我下定決心才能去點下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