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鬼友  

 

我覺得我是笨蛋= = 大半夜的開啟了鬼片看

還好 泰國的鬼片總喜歡加一些搞笑元素

所以 這部片要歸類到喜劇片也可以


劇情內容大概是 一群好朋友說好彼此永遠在一起 不論如何絕不會拋棄對方

但在一個意外中 最後只有一位倖存 

而死去的朋友們大概覺得被拋棄了 就這樣糾纏著那位倖存者

最後如何破解就請朋友們自己看下去啦~~

 

有說過當中帶了很多搞笑片段 

也因為太刻意的要去搞笑了 所以 我會看到有點不耐煩

因為剪掉那些搞笑片段劇情才可以繼續下去 哈哈 

整部片也才90分鐘扣掉那些搞笑片段也沒剩多少了 因此你就知道劇情有多麼薄弱
 
 
這部片倒是讓我想起了"我的見鬼女友"
也是好朋友發生意外結果只有一位活下來的劇情
到底悲慘的是死去的人還是活下來的人?
"我帶著你們死去的痛苦活下來 你們死去卻不願安息 你們是生氣你們的死去 還是只有我活下來?"
 
 
雖然這是部鬼片 但是在恐怖片段到是用了些搞笑元素把他幽默的化解
所以那些嚇人片段就也不會那麼的害怕了 
看完這部片不會讓你害怕的睡不著覺 因為你只會想到一些搞笑片段

至於推不推.........
我只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