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英雄  

我想這應該是要歸類在音樂電影吧!!

劇情很典型的韓國勵志電影

 

金來沅演一個愛吹噓的三流導演 不知道是歌劇還是音樂劇

遇到了一位韓國和菲律賓混血的小朋友 

 

那是個音樂劇的童星選拔 而導演們是評審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個選秀節目(我也不知道名字) 

就是參賽者靠歌聲吸引評審 然後從對你有興趣的評審裡挑選 學習

大概就是這樣 

而這齣音樂劇叫做"朝鮮大王"

你想想看 當一位膚色黝黑的混血兒入圍了 要是他真的贏了 然後由他來演朝鮮大王

是不是會覺得很奇怪??

就這樣選秀節目是不是有人在操弄或做假? 

 

裡面也講到了一些種族 然後多文化家族的認同問題

媽媽是菲律賓人 爸爸是韓國人 那我是哪國人?

之前不知道是看哪部電影也有這樣的問題討論

節目製作方甚至是同學們 都說你不是韓國人 朝鮮大王怎麼可以不是韓國人?

但是他明明就是韓國人啊 長大還是要服兵役繳稅 為什麼它不能演?而且他還很有才華

 

然後來說整部片的音樂性吧

既然是音樂劇歌劇的選秀 當然充滿音樂啊 哈

我覺得裡面的歌都蠻好聽的 最最後小童星唱的那一段 真的...唱的我也想哭

那個歌詞再加上小朋友的際遇 難怪要叫"榮光之歌"(翻譯各有不同 有看過就知道再講啥了^^")

還有這個小童星的聲音 OMG也太...真的有種空靈的感覺 哈哈

整部片裡每個小童星都很棒 尤其是那位經紀人 我覺得他好喜感XD

 

金來沅的作品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電影啊

終於等到他退伍 又有新電影~^_^

 

勵志類電影~我想一直以來是不會難看的...

而且常也會帶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