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直播  

 

看這部電影 讓我完全不會想睡覺

超緊湊的

 

我很喜歡那種 沒有真正壞人或真正好人的那種片

這一步就滿足了我的需求 XD

 

一個平凡的工地工人 為了讓政府社會聽到自己的聲音

他變成了一個恐怖分子

而他的訴求只是要總統的一個道歉

這樣的做法是有過於激烈 但是我又忍不住再想

我只是一個工人 社會大眾會願意聽我的聲音嗎?

 

而男主角的媒體面 

為了獨家 不惜跟恐怖份子交易 做現場直播連線

雖不是做假 但是就是覺得這是什麼鬼!!

給恐怖份子一筆錢 讓他上電視 這社會真的是病了

 

官僚的那一面 真的讓我覺得是最最最醜陋的一面了

看到那位警察廳長的下場 我心裡真的大叫"好啊!"

還有總統的遲遲不肯道歉 然後讓更多人犧牲

這真的讓我覺得好生氣阿~

 

那種到底正義屬於哪一方的掙扎 讓我超愛這種片

 

看這部片我一直想到最近台灣的幾件重大新聞

小老百姓的心聲 當我們尋求正常合法管道

政府似乎總是不會正面的去回應甚至根本忽略

如果真的到了那種傷及無辜的活動出現

是不是一切就太遲了?

 

這部片探討好多層面 

最後又弄得很像災難片 

看得蠻過癮的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