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道鮮師    

 

極道鮮師系列 想當初還有收集
到了第三季 就整個棄追了
不良學生與熱血教師劇情似乎是百年收視率保證? 哈哈

因為最近看了一些玉森裕太的戲 
因此終於看了電影版的極道鮮師
跳過第三季再來看 不會是個什麼大問題
只是大概是我老了吧
看的時候大多出現的想法是....
真是夠了...這怎麼可能...太不符合現實了...然後有點膩了的感覺

不過前兩季的一些演員有出現倒是讓我有感動了一下
都是一些到現在還很愛的演員阿~
果然這一系列捧紅不少偶像阿

看完最大的心得大概就是
不要放棄 即使失敗也沒關係吧!

看著第一季第二季的角色出現
大多都是上班遇到了些瓶頸 然後想起當初老師的教導 又重新燃起熱血
想想當初看第一季我也差不多是高中的時候 
然後跟著這些演員長大了 也開始工作了
我想編劇真的也很厲害阿 讓觀眾們跟著感同身受了一下
同時又教育了一次這群觀眾們吧 哈

當中龜梨和也的煩惱這塊 真的讓我超有感觸的
多少人跟他一樣 上了大學畢業後還是一樣迷惘(我就是...)
該說他真的很幸運遇到個好老師嗎
最後的他找到解答了(雖說我還是不懂答案如何找到XD)

老師還是那個老師 

劇情是誇張了點
但是可以看到眾帥哥的集合 還是可以看看這部電影啦

我到最最後還一直期待松本潤會出現說
不過最愛的後來都有在追的幾個都有出現就超開心的了!
成宮寬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