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30又怎樣  

 

好看!! 又是一個敗犬主題
不過外加一個姐弟戀主題啦 

看著裡面的男主角 整個都心癢癢的 我都想談戀愛了XD
太可愛了啦!!! 怎麼有這樣的男生啦!!
不要猶豫!!給他答應就對啦!!這種男生 管他什麼年齡差距啊!! 姐姐就姐姐啊

我覺得裡面講到好多女生們的心事喔
交往多年不結婚還外加一個暫時分開

結婚前夕也擔心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而猶豫了起來
面對弟弟的追求 女方是都說好啦 吃嫩草當然好
但是面對著社會壓力 還有男方朋友的觀感 的確是....會猶豫了= =

當中一段有隻狗狗死掉的部分
女主角很難過 男主角出現的時候 我想著 太好啦!!有轉機!!
結果出來責備做什麼啦?!!雖然我知道你們再吵架 
可是這種時候就是給他抱抱給它秀秀就好啦
所以這就是年輕弟弟會被打槍的原因之一嗎? 不管是不是 我認為是

整部片要說愛情戲多嗎 倒是還好
不過對於女生的猶豫掙扎 卻是有很多的內心戲 呵呵

這是個完全以女生觀點描述的片吧 男生大概會沒啥興趣吧 
但是女生看了應該是會有大大同感的一部片吧!! 哈哈
預覽圖這一段 他女主角的朋友們那位剛生產完的朋友給的建言 真的是說的太好了!!
老公就是要找那樣子的啊!!
"要一個愛你 在你需要他的時候會在你身旁照顧你的老公"

再一次的想起另一部敗犬電影下一站說愛你我還沒看啊.........

預告片裡很多畫面我怎麼在電影裡都沒看到@@" 又是剪接版??
不過不影響劇情發展 還有我看的翻譯版很多地方都有點翻的怪怪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看 
不過我覺得這可能是部有人會覺得無聊的片

或許是....本人年紀也.............所以有些地方有同感 可以體會女主角的心情所以覺得好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