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一直很想看的兩部國片

記得有個訪問這樣介紹導演"這個導演很愛自己的哥哥 先是拍了記錄片 現在連哥哥的故事都拍了"
真正有影!!!

翻滾吧男孩是我看的第一部紀錄片
看奧運我是個會去看體操項目的人 所以當時看到這個片名就從DVD架上租回家看了
只是我以為是商業電影 居然是記錄片 我也很傻眼XD
不過整部看完覺得意想不到的覺得好看


阿信整部片雖然是在講翻身過程 但我想當中要傳達的態度更是讓人感動
如果一輩子只有一次翻身的機會 請用盡全力翻滾吧!!

本來我很期待彭于晏 但沒想到柯宇綸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最佳男配角!!難怪阿~~~
或許是因為彭于晏ABC形像給我印象太深 所以他講台語演個小混混流氓感 一直讓我覺得不對味
(但是當中不少上身裸空鏡頭...嘿嘿......太優啦!! 噗.......)
情感面部分 在片裡面看到的 我覺得還不夠讓我受感動 
在火車上倒立那一幕如果再久一點 再多著墨點 我覺得會更好說 
整部片讓我有落淚點的 倒是媽媽被誤會的那一幕....我都跟著鼻酸了

我以為會是一部一直在體操練習的電影
沒想到流氓戲部分有這麼多 這倒是讓我覺得有點點太多了
但是在水閘門那邊的體操技巧打架看的倒很過癮

這部勵志性很高........
對於你所愛的 請堅持不要放棄!

但是找不到所愛的....怎麼辦?? T_T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